想到幫小朋友放電,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

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

可能走沒幾步路,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

如果當天萬里無雲,氣溫又高,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

顧東顧西真的很累,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,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

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,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,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

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,也不想去靜態展館,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

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,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

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?

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,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,盯著別人夾,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,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,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,放電真是快速

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;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,裡面沒有空調,所以都很熱,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,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,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~~~

我們去的時候,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,老闆也實在太佛心(我去了三次,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)

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,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,只要玩娃娃機,就要乖乖吃飯,每次都奏效(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,真是父母難為啊~~~)

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,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

而且走道很寬敞,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,夜市的走道都很擠,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

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,就怕他們會受傷,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,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!!

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,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

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,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,公仔對他們來說,吸引力非常低

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,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

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,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,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

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,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

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,雖然最後沒夾到,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,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

當天去的時候,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,開心到跳舞,順手拍了一下,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。

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,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,真的是高手

而且我發現,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,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,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

公仔區人就比較少,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,但是就容易積灰塵,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

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;所以來到這邊,夾零食是我的首選,像公仔這一區,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,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,才是他們的最愛。

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,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

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,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。

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,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,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

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,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;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,抓到什麼就是什麼,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

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,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-30分鐘,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,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。

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,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,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,這幾次去夾的時候,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。

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!!!!!!

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,花了50分鐘,滿載而歸啊,300元夾到的零食,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!!!!

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,保存期限也很長,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。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:


評分項目

好玩度

感想

商品種類

★★★★★

零食非常多種,去了三次,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,新鮮感十足。

遊戲體驗

★★★★★

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,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,因為可以省30元,不無小補。

停車便利性

★★★★

附近停車格比較少,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,大概3分鐘路程。

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,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,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

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,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,爸媽會玩瘋,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~~大推的啦!!!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

地址:臺中中平路1167 號

臉書粉專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coolcatchme

CATCHE12ME74DF1EG

臺中親子景點半日遊景點推薦2023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,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,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。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,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。

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。

一,高品質的陪伴。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。 臺中西屯半日親子遊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,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,好好陪陪自己。很多時候,孩子哭鬧,耍脾氣,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,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。陪孩子做遊戲,陪孩子學習,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,聊聊天,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,他們都會好開心。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,要我陪他,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,他都很高興,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,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。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。

二,誇讚表揚。 臺中遊樂園半日遊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,孩子會很高興。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,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,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。一個于人、于社會、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,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,內心滿是挫敗感,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,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。

三,獎勵。給孩子建立獎勵制, 臺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2022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,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,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, 臺中親子景點半日遊行程還可以是一個擁抱,一個親吻等等。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,稀罕的。

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
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,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,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,畏畏縮縮的生活,怎麼能開心。物質是一方面,但是不是主要的,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,孩子都會喜歡的。 臺中親子景點一日遊2022

宣布分手的文案 一、你只看到了我后來無言轉身,從容淡定,但你卻沒看到我也曾因為你的離開,吃不下飯,睡不著覺,然后再告訴自己一切都結束了的樣子。 二、寧缺毋濫定會得償所愿,饑不擇食必將悔不當初,對愛情最好還是保持點兒潔癖,不要隨便開始,不要急著妥協。 三、生活中,總會遇到各種各樣的事情,好的,壞的,簡單的,困難的,無論發生什么樣的事情,我們總是要花心思去面對的。 四、有時候不是不懂,只是不想懂;有時候不是不知道,只是不想說出來;有時候不是不明白,而是明白了也不知道該怎么做,于是就保持了沉默。 五、人生還有什么意義呢,人說走就走了,不管榮華富貴,還是高官厚祿,終會成為過眼云煙,每個人都是世間的過客。 六、笑而不語是一種豁達,痛而不言是一種修養。過往不戀,未來不迎,當下不負,如此安好。 七、屬于你的,兜兜轉轉她還會回來,不屬于你的你就讓時間帶走吧,從現在開始,好好吃飯按時睡覺熱愛生活,剩下的交給時間。 八、一個人越聰明、越善良,他看到別人身上的美德越多;而人越愚蠢、越惡毒,他看到別人身上的缺點也越多。 九、人,其實不需要太多的東西,只要健康的活著,真誠的愛著,也不失為一種富有。 十、不要等我流淚,你才明白我的悲傷。不要等我消失,你才知道我的存在。 十一、累的時候抱抱自己,哭的時候哄哄自己,身邊不可能無時無刻有一個人陪著你寵著你,要學會自己疼自己。 十二、無論你活成什么樣子,背地里都會有人對你說三道四。不申辯、不計較、一笑了之,其實就是最好的蔑視。 十三、故事的開頭總是這樣,適逢其會,猝不及防。故事的結局總是這樣,花開兩朵,天各一方。 十四、一個真正的旅行家必是一個流浪者,經歷著流浪者的快樂、誘惑和探險意志。旅行必須流浪式,否則便不成其為旅行。 十五、年輕時,你做了一個決定,要把自己的生命獻給愛情,后來你沒死,年輕替你抵了命。 十六、再貴的東西除以都會變得很便宜;再小的努力乘以都會變得很偉大。 十七、往后的日子,愿你成為自己想成為的人,別為難自己,別辜負歲月。 十八、青梅竹馬不是你,情竇初開不是你,只愿細水長流是你,柴米油鹽是你,白首也是你。 十九、哭泣比發怒好,因為怒火會傷害別人,但眼淚是靜靜地淌過靈魂,洗滌心靈。 二十、年齡大了就沒有暗戀了,就算是關心誰,如果對方冷漠,便會立刻收心。 分手后讓人心碎的愛情文案 一、等不到的晚安別等了,擠不進的世界別擠了,走不下去的路別走了,不值得的人也別愛了。 二、除了你自己,沒有人會明白你的故事里有過多少快樂或傷悲,因為那終究只是你一個人的感覺。 三、每個人都需有前進一寸的勇氣,更應有后退一尺的從容。 四、世界上,唯獨騙不了的,是自己的心,它總在你最沒提防時,暴露你的歡喜憂愁。 五、身邊沒撕破臉的人太多了,明明看透了很多人卻不能輕易翻臉,對討厭的人和事露出微笑是我們必須要學會的惡心。 六、命運要你成長的時候,總會安排一些讓你不順心的人或事刺激你,這是規律。 七、等了好久好久,可是后來我終于明白,有時候有些人有些事,我們除了說再見別無選擇。 八、生活有的時候很瘋狂,我們總是會追逐那些無法擁有的,而放棄了那些我們最需要的。 九、跳樓的請排隊自覺取號,炒股排左邊賭球排右邊,既炒股又賭球的請走VIP通道。 十、未來是說不清的,生活是道不盡的,人生是需要悟得,生命是需要愛的。 十一、平安喜樂,能做到這四個字,就已經是很好的一生了,真希望我們每一個人,都可以被命運厚待。 十二、我們都有絕望的時候,只有在勇敢面對時,我們才知道我們有多堅強。 十三、多一份思念,少一份眼淚,少一份夢,多一份等待,是孤獨的執著,是人海的謊言,一半是無情的記憶,一半是不得不舍的經歷。 十四、有人心疼時,眼淚才是眼淚,否則只是帶著咸味的液體;被人呵護著,撒嬌才是撒嬌,要不然就是作死。 十五、人生如戲,什么角色演是什么戲;不怕別人看不起,就怕自己不爭氣。 十六、每個人都有一個死角,自己走不出來,別人也闖不進去,我把最深沉的秘密放在那里,你不懂我,我不怪你。 十七、有時候挺討厭自己的,不會說話,太過善良,沒什么心眼,還這么可愛。 十八、據說,每天睡前喝一杯牛奶,與不喝牛奶比是有很明顯的區別的,比如說,今天又多花好幾塊錢。 十九、我懂你糾結的痛苦,也懂你放棄的無奈,誰不是在深愛一場后受了重傷。 二十、后來,山盟海誓再也感動不了我,你不認真,我便不當真,錯的人就是錯的人,從來不會因為你能忍,或者能熬多點時間,就變成對的人。 分手后對愛情失望透頂的文案 一、單槍匹馬你別怕,一腔孤勇又如何,這一路你可以哭,但不能慫,你總得熬過無人問津的日子,才能迎來掌聲和鮮花。 二、我多想帶你去看看以前還沒愛上你的我,這樣你就會知道你的出現,是怎樣改變了一個人。 三、眼里藏著一個人,心中藏著一個情,夢散了,人懂了,錯過的繁華,凋零的世界,總是那么明白,總是那么孤獨,錯過的錯過,燒傷一世的溫柔。 四、面對嘲笑,總要努力一下,就算破繭變不成蝴蝶,也要變成幺蛾子晃花那些人的眼。 五、你給了我背叛,還指望我給你諒解,做了狗就別指望我還把你當人看。 六、努力了的才叫夢想,不努力的就是空想,你所付出的努力,都是這輩子最清晰的時光。 七、改變不了的事就別太在意,留不住的人就試著學會放棄,受了傷的心就盡力自愈,除了生死,都是小事,別為難自己。 八、生活中總有那么一段時光,充滿不安,可是除了勇敢面對,我們別無選擇。 九、如果你的祈禱沒有回應,你可以生氣,但是學會接受自己無法控制的結果,那樣更明智。 十、多遭遇幾次不翼而飛,不脛而走和不告而別,你就會知道,強大比幸福更可靠。 十一、風很冷,雨很涼,此刻的我就像一個迷路的孩子在街角彷徨,找不到前進的方向,兜兜轉轉又回到了初見你的地方。 十二、你所有的借口不過你給拖延和懶惰找的理由,哪有那么多未來等著你,你只有現在。 十三、這個世界既不是有錢人的世界,也不是有權人的世界,它是有心人的世界。 十四、你迷茫的原因往往只有一個,那就是在本該拼命去努力的年紀,想得太多,做得太少。 十五、人總要找點事情做,讓自己忙起來,忙起來才知道生活不易,才明白平時的憂傷都是矯情。 十六、你其實不是放不下是不甘心,不甘心曾堅持的感情就這樣結束,你其實是舍不得這樣放棄他。 十七、人生總要經歷很多,有些人無法羽化成銘記,有些事無法沉淀為回憶。 十八、你能看見山,你能看見海,你能看見這個世界的一切,我就不一樣,我目光比較短淺,只能看見你。 十九、成熟,不是學會表達,而是學會咽下,當你一點一點學會克制住很多東西,才能駕馭好人生。 二十、難過的時候努力抬頭看看天空,天空那么大,一定可以包容你所有的委屈。 >>>更多美文:文案短句

名人讀書,凡人也讀書,只不過各有各的讀法,各有各的狀態,各有各的境界,各有各的期待。 讀書人大多惜書。魯迅早在少年時代就養成了護書的習慣。每次看書,總要先洗手,一旦發現書臟了,就小心地把它擦干凈。他備有一套工具,如發現書有破損,便及時細心地整理、修補,使之面目一新。 高爾基愛書如命。有一次,他的住房失火,他首搶救的是書籍。為了搶救書籍,他險些被燒死。他說:“書籍啟示著我的智慧和心靈,幫助我在爛泥塘里站起來,如果不是書籍,我就會沉沒在爛泥塘里,被愚蠢和下流淹死。” 讀書人沉迷在書頁之間,是常有的事。相傳聞一多新婚那天,洞房里張燈結彩,熱鬧非凡,親朋好友清早便登門賀喜來了。然而,迎親的花轎快到家門口時,還不見新郎的影子。大家只得東尋西找,結果在書房里找到了他。他仍穿著舊袍,手里捧著一本書入了迷。 會讀書的人,總有獨特的讀書方法。數學大師華羅庚每當拿到一本書,總是對著書思考一會,然后閉目靜思,猜想書中的謀篇布局,完畢再打開書。倘若作者的思路與自己猜想的一致,他就不再讀了。華羅庚這種猜讀法不僅節省了讀書時間,也培養了自己超常的思維力和想象力。 智慧之書,讓生命有了靈性,讓生活日益精彩。書,是力量,是階梯,是源泉,是寶庫……書,是大千世界唯一不死的東西,它使人類成為宇宙的主人。書頁上,橫臥著智者的靈魂,影響廣泛而深遠。每本書都是一級階梯,每爬上一級,人類獸性的一面便會相應削減。人離開了書,有如離開空氣一樣不能生活。書,將人生引入勝景,讓人們有緣認識各個時代的偉大智者。 書,如屹立在時間汪洋中的燈塔,造就著人類靈魂。不讀書,就難以明白事理;不讀書,就沒有真正的教養;不讀書,思辨就會乏力,思想就會停止。書,又像一艘能搏風擊浪的航船,引領人類從狹隘的地方,駛向廣闊無垠的海洋。 讀一本好書,就是和許多高尚的人談話。讀書的真正目的,在于誘導自己的大腦去思考,任何一本書的影響,莫過于使讀者開始作內心的反省。善讀之人,只為生而讀,不為讀而生。 沒有書籍的屋子,就像沒有靈魂的軀體;沒有書店的城市,就象沒有綠意的荒原。經驗豐富的人讀書用兩只眼睛,一只眼睛看到紙面上的話,另一只眼睛看到紙的背面。 書最美好的地方,不是它蘊含有多么豐富的哲理,而是它的哲理意味,可以音樂一般在我們的內心深處回響。讀書最大的樂趣,是在別人思想的幫助下,建立起自己的思想。生活里沒有書籍,就好像塵世間沒有陽光;智慧里沒有書籍,就好像鳥兒沒有翅膀。大凡愛書的人,必定擁有忠實的朋友,良好的老師,可愛的伴侶,溫情的安慰者。一個人,在打開奇妙的智慧之書的同時,那扇隱藏著璀燦圖景的生命之門,也必定在隱隱含笑的韻致中,一分一寸地為之開啟。 >>>更多美文:原創散文

小時侯當香港還沒有回歸的時侯,電視劇除了內地以外,還喜歡看香港的,雖然當時不知道叫TVB,但是對香港藝人已經有點如數家珍,剛開始從錄影帶中看香港電影和電視劇,就此對香港這個小小的東方之珠充滿了好奇,由其是香港的奇思妙想,和無限的想像力感到敬佩,漸漸地,科技在進步,有了VCD,正是港劇盛行的時侯,TVB的明星也是像長江潮水一般,后浪推前浪,新人輩出,而各種類型的劇集讓TVB的名聲越來越大,每年的臺慶也讓辛苦的藝員們,收獲了榮譽。 記得小時侯,看了《日月神劍》記住了郭晉安,張衛健,長大了看了《天降奇緣》,知道了溫兆倫,梅小惠,郭藹明,然后看了《律政新人王》,了解了林峰,陳鍵鋒,胡杏兒,還有《沖上云霄》的吳鎮宇,吳卓羲,陳慧珊,等一些耳熟能詳的明星。TVB一直在琣詎新人,過去的五虎和現在的五虎,已經是物是人非。而TVB的演繹是當代香港的真實一面,港人治港也體現在電視劇里。 過去因為沒有現在傳媒先進,所以有的藝人并不是受大眾熟知,所以香港需要大陸的支持,如今網絡的發達,再久的電視劇也可以在網上看,有的要會員,有的卻不要,現在的80后和90后都是TVB最忠實的觀眾。所以TVB的藝人在中國內地還是有市場的,他們都陸陸續續來內地拍戲,有的還結婚生子。 不過通過TVB的戲,感覺香港人的壓力好大,工作和生活的節奏快,窮富差距大,不過港人還是十分努力的,電視劇的劇情也是一樣,一樣有人情味,團結的時侯更加團結,這就是現在的香港人。 如今內地與香港更是關系密切,因為香港是中國的一部分,即使香港再亂,祖國一直在后面支持他們。 TVB如今也有50多歲了,一代又一代的藝人在此付出自已的價值,給廣大觀眾帶來了新的視野,好的劇集得到好評,從電視劇到電影,TVB優秀的劇集受到大眾的歡迎。 很多人喜歡TVB,因為TVB的戲深入人心,都是香港人最真實的生活,講的都是人情味,人間真情,真愛! TVB是一個永不落幕的傳說,也是一種情懷,永永遠遠流傳下去! >>>更多美文:原創散文

 


【台中新景點哪好玩】 【台中親子景點一日遊行程】 寒暑假親子旅遊最佳室內景點推薦!【台中西屯半日親子遊】 【台中親子景點一日遊】 必訪勝地,夏天就來去台中一日遊!【台中親子景點哪好玩】 【台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推薦】 親子趣味景點,雨天玩台中不掃興!

arrow
arrow

    j86uqqj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